【王喻王】此间的少年

--高考前最后一皮

--私设如山,ooc注意

--祝愉



1.

“奇变偶不变,符号看象限。明白吗?”

王杰希捧着书站在喻文州身旁问道。

“大概吧。”喻文州点点头,坐直了身子。“但我有个问题,不是说’奇变偶不变‘吗?2/π...不是偶数吗?“

“......”

2.

说起喻文州,王杰希大概可以给他贴上这样一些标签:谦逊,温和,冷静等等,喻文州能被谈及的地方有很多,但有一点王杰希是绝对要着重强调的,那就是:数学白痴。

喻文州,文科生,翻过了语文的大山,跨过了英语的大河,抢过了文综的生死时速,但撞在了数学的粗壮“树”下。

喻文州的数学能差到什么程度?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只求数学能次次及格。

而喻文州的其他科目成绩都很好,在其他科的映衬下数学也就显得更加短板。

这让喻文州的父母感到很着急,眼看着喻文州已经升上高三了,数学在这么差下去那还了得?

可是喻父喻母自身工作也繁忙,还要时常出差,本来就不能好好照顾喻文州的生活了,就更别提顾及喻文州的学习了。

这样下去可不是个办法啊,喻母寻思着,要不要找个人来照顾一下喻文州呢?

最好还带能补数学的那种。

3.

再说王杰希。大一新生,目前在G市读大学,出于各种原因想搬出宿舍在校外找个房子住。

然而就在自己无意间跟自家妈妈提过那么几句之后,当天下午王妈妈就打来一通电话说房子找到了,不仅离校近而且还房租减半水电全免。

当时王杰希想的是在G市这么繁华的城市能有这么好的事?而且这办事的效率也太快了点吧,这还是我那个每月物管费都要拖到月底才去交的老妈吗?以及人在B市到底是怎么完成在G市找到房子这种操作的啊!

不过在王妈妈的力荐以及凭着对自家老妈子的信任下,王杰希还是住了进去。

然后王杰希就得知了王妈妈和喻妈妈的多年好友关系以及租房的附带条件是还有喻文州这个大写的麻烦等着王杰希来照顾。

果然天上是不会掉馅饼的。

进了贼套入了贼窝的王杰希如是感叹。

4.

好吧,喻文州其实还是很乖的,也不是什么大写的麻烦。

喻文州很有礼貌的,只是这种点头鞠躬的礼貌中难免带着几分疏远。

他们相处了几个星期了,但除了“哥哥早”“哥哥好”“哥哥晚安”很有“谢谢哥哥”之外,喻文州还真的就没再对他说过什么其他的话了。

不过再提到称谓问题,王杰希其实还是很不适应被别人叫做哥哥的,他跟喻文州年龄也相差不大,一个17岁一个18岁,就一岁而已直叫名字也没事吧?但是喻文州不干。

王杰希觉得,这就是一种提防着的表现。

也许在喻文州看来,自己和家教或者保姆看上去也没什么区别吧。

也许还不如他们呢。

5.

对于王杰希的到来,喻文州很不欢迎。

但是喻文州伪装得很好,没有表现出来分毫,但只是为了让父母放心。

他一直很独立,觉得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就算是一个人也可以照顾好自己的。

保姆什么的,不需要。

就算是要找个家教,那请那种流动的就好了啊,没必要找这种天天都要跟自己待在一起的吧?

家里面突然就多出了一个人,感觉...很不适应啊,有种做什么事都碍手碍脚的感觉,明明这是自己的家啊......

这么多天以来,喻文州觉得再装微笑下去自己这脸怕是要瘫。

6.

虽然可以感受到喻文州身上若有若无的排斥气息,但喻文州做得显山不露水的,不知情的人还以为他们相处融洽呢。

好吧,既然这样了,王杰希觉得自己还是努力拯救一下喻文州的数学吧。

”这道立体几何题...我有点不太明白...“

喻文州用手撑着头,一脸苦恼地凑了过来。

也只有到了讨论数学题的时候,喻文州似乎才能放下他的提防,让王杰希看到他其他的样子。

“我看看啊...”

王杰希拿过题,思考了片刻,然后大笔一挥。

“从这里,连接这几个点。”

“...这...有什么用吗?”

“三垂线定理的逆定理证垂直,勾股定理求线段长,然后同理可得用勾股定理逆定理证另外一个三角形为直角三角形!”

“......”

好吧,还有一个问题,虽然王杰希自己数学很好,但他思路往往很清奇。

有人说,一道几何题,在学霸的笔下,一条辅助线便是一个新世界。

然而,在王杰希笔下,喻文州有点不太懂这个世界的世界观。

别人的辅助线喻文州好歹还能看出连这线是干嘛的,但王杰希连的吧......

所以说为什么这么麻烦啊!

连理解思路都要用上大半天啊!

这种自己做题做得好但思路让人费解的老师到底有什么用啊!

喻文州在心里默默地给王杰希又扣了一点所剩不多的好感值。

7.

第二天作业因为做题思路与众不同被老师表扬了,然而喻文州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哎呀文州看不出来啊你立体几何居然玩得这么溜,但感觉你心情很不好啊,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同桌黄少天凑过头来问。

连黄少天都看出来自己心情不好了,看了自己心态还是没怎么调整好啊。

喻文州深呼吸了一口气,露出了微笑。

“没有啊。”

黄少天看着他的笑容,觉得毛骨悚然。

凭着他这么多年来对喻文州的了解,绝对有什么事情发生了,但他不太好问,好吧其实是不太敢。

“少天啊,我家最近住了一个人进来。”

喻文州趴在课桌上,闷声说道。

“哦哦?!是什么人啊?难不成是你爷爷奶奶从乡下来看你了啊?!”

“...我没有乡下的爷爷奶奶,谢谢。”

“哦...那还能是谁啊?莫非,莫非!”黄少天惊呼,“难不成你有女朋友还带回家了?!”

“......”

喻文州默默转过头。

“欸欸!没不说话啊我不闹了你继续说吧!你有问题我一定帮你解决啊!

“...”喻文州又转了回来,”是这样的,我妈给我找了个人照顾我。“

“那是好事啊,你有什么好烦恼的啊?难道还给你找了个大爷大妈之类的让你的眼睛受到了伤害不成?”

“那倒不是。只是觉得有种被家长找个人监视的感觉。”

“嗯...好吧我也懂你那种感觉,但那人有没有天天盯着你看吧?而且有人陪不是很好吗,你们家...“

不是一直都没什么人在吗?

这句话黄少天没有说,但他分明看到喻文州眼神动了动。

喻文州对王杰希的好感度,大概来源于每天晚上回家都有人跟你说欢迎回来以及一顿平凡却热气腾腾的晚餐,以及其他的一些对喻文州来说很难得的,被人关心着的举动。

但这些没有也罢。

喻文州将身子坐直。

阶级敌人就是阶级敌人。

8.

王杰希心情很不好。

这点被他的损友方士谦看了出来。

“我说老王啊,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王杰希沉默,很久过后才开口道:“陪太子读书。”

“啊?”方士谦疑惑,但很快就反应了过来,“你是说你妈朋友的那个儿子?“

对于这件事方士谦还是知情的,当初王杰希一脸无奈地讲述自己上贼船经过的时候,方士谦就很不厚道的笑了。

“怎么了?相处的不好吗?不应该啊你们也没差多大啊不至于有代沟什么的吧?还是说你老干部的气质把人家吓到了?”

“我有吗?”

王杰希瞪了方士谦一眼。

“但是...感觉确实不怎么好相处呢。那孩子,感觉很提防我呢。“

“哎呀青春期的孩子都这么敏感的。”

明明自己也才19岁的方士谦一脸过来人的表情说道。

“不然下次你让我见见他吧?能让你这么烦恼的人我还莫名的有点好奇啊。”

“有机会再说吧。”王杰希看了眼手表,“我回去了。”

“这么早?你回去干嘛呢?!”

“煲汤。”

王杰希用着一种本王与你这种咸鱼不同的语气说道。

“......”

方士谦无语了。

怎么感觉王杰希越来越有种老父亲的气质了呢?

9.

气候有时候真是很多变呢,明明上午还透着阳光到了下午就开始狂风大作开始下雨了。

等上完晚自习的时候,雨还是没有停。

想着自己家反正也近淋点雨大概也没什么,喻文州把自己的伞借给了常年不带伞的黄少天。

但是雨下的之大还是超过了喻文州的想象。

等他到家的时候,呈现在王杰希眼前的,是一个浑身都湿透了的喻文州。

“怎么回事?不是让你带伞再走的吗?”

王杰希赶紧拿过干毛巾,在喻文州低下头脱鞋的时候俯下身仔细为他擦着发间的水滴。

说真的,连他自己都没有想到自己居然会这么着急。

感受到王杰希小心翼翼的动作,突然的身体接触让喻文州不禁睁大了双眼。

“谢谢,我自己来就可以了!”

喻文州有点慌乱的扯过王杰希手上的毛巾,只觉得自己脸上有点热。

一定是淋雨淋的,一定。

王杰希也没再说什么,只是让喻文州赶紧去洗个热水澡换身干衣服,然后就转身走进了厨房。

等喻文州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一碗还透着热气的汤出现在喻文州面前。

“......”

喻文州转头看向坐在旁边的王杰希,眼神透着疑惑。

“别惊讶,”王杰希倒是很平静,“你学习辛苦,补身子是应该的,更何况你刚淋了雨,也该喝点热汤驱驱寒气,别感冒了。“

“......”

喻文州还是没说话,只是捧起了那晚温热的鸡汤。

他突然想到,幸好王杰希在这里。

9.5

以前的时候,喻文州也不是没有淋雨回家过。

只是家里面往往都没人。

都市的灯光透过窗户映射在冰冷的地板上,以及桌上那张纸条。

【爸爸妈妈要晚点回来,要照顾好自己哦】

“......”

无言地关上门,连灯都不想开,也不管地板上湿漉的痕迹,就这么默默地走到自己房间,让自己撞进床铺的柔软里。

10.

王杰希还真是说啥啥准,明明以前淋雨不换衣服在床上趴一晚上都没事的,这次却生病了。

喻文州是被自己给渴醒的,感觉身体发麻无力,还有些发烫。脑袋也昏昏沉沉的,看四周都是模糊的。

喉咙很干,就像有火再烤一样,很难受。

水...水...在哪?

喻文州挣扎着起身,扶着墙走到房间外。

没事的,吃点药就可以了...咳咳...

喻文州捂着自己的嘴,他不希望自己发出一点声音打扰到王杰希。

或者说,他是不愿意让他看见,可能这就是少年人的一点死要面子吧。

“你在干什么?”

最不想听到的声音还是出现了。

“没什么.....”

喻文州说着,却突然噤声了。

王杰希皱了皱眉,“你声音怎么突然哑了?”

他快步走到喻文州身旁。

“发烧了?”王杰希将手覆在喻文州的额头上,更加确定了自己的猜测。

“走,去医院。”王杰希说着,转身又进屋拿来一件外衣披在喻文州的单薄睡衣上。“外面冷,快穿上。”

你不也应该注意一下保暖吗?

喻文州看见王杰希只在睡衣上披了一件很薄的外套,但他没说。

“太远了啊...我还是吃点药就好了,你别费心了...外面还在下雨呢。”

“没事的,这里附近有间诊所,24小时营业,不远的。”

喻文州还想拒绝,但王杰希却背对着他蹲下了身子。

“上来。”

11.

那个晚上,喻文州紧紧地搂着王杰希的脖子,看着他在没有灯的街道上奔跑。

王杰希的保护措施做得很好,戴着帽子的喻文州没淋什么雨,但王杰希大概被淋得很惨吧。

突然间,喻文州突然想到了小学的时候老师要求写一篇感人的作文,很多同学都写的是晚上妈妈冒着雨把生病的自己送到医院然后第二天就得重病的故事。

想到这里,他微微将自己的头往前挪了一点。

“哥哥,你不会淋雨得重病然后死掉吧?”

王杰希被他这么突兀的一问愣住了,脚步也缓了下来。

“怎么会,”他突然笑道。

“我要是死了,谁来拯救你的数学啊?”

喻文州嗤嗤地笑了,说了声也是。

“那你就别离开我了吧。”

王杰希没说话,只是,他觉得自己心跳突然有点加速。

12.

喻文州得病其实也不是一次偶然,只是高三学业压力太大加上他自己又不重视才被这场雨给引出病来的。

第二天的课看来是不能上了,医生的意见是先打瓶点滴然后再回家好好休息。

打完点滴后喻文州又被王杰希背了回去,在自己床上睡了一个安稳觉。

能睡到自然醒当然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但是一直躺着也太无聊了啊。

关键是王杰希还不准他起来看书,说是你这么作死地学习是想把自己埋进牛津吗?

......好吧,躺着就躺着吧。

但真的好无聊啊。

喻文州翻了身,觉得自己应该已经好了大半了,然后他就听到了开门的声音。

王杰希是要出去吗?还是说有谁要来吗?

他胡思乱想着,接着就看到自己的房门开了。

“你好啊,小朋友。”

来人拎着水果,朝他挥了挥手。

“你是......?“

喻文州看着一个陌生人走了进来,不禁从床上坐了起来。

“我一个朋友,来看你的,别担心。”

王杰希跟着走了进来。

“我叫方士谦,你是叫喻文州是吧?”

13.

跟方士谦相处起来还是很愉快的,起码喻文州听到了很多关于王杰希的黑料。

“我跟你说,我们系里还有人喊老王王大眼呢。”

方士谦调侃道王杰希的眼睛道。

“噗。”

喻文州闻言笑出了声,而一旁本想吐槽回去的王杰希看到喻文州笑了之后也就没有再发作。

“王大眼啊......”

喻文州又念叨道。

“你别这么叫,我宁愿你叫我王杰希。”

王杰希挥手制止道。

“那我以后叫你杰希吧。“

喻文州从善如流,连语气都不是一副商量的语气。

“不叫哥哥了?”

王杰希挑眉。

“不叫了,反正你也没大我几岁啊,我们年级还有比你年级更大的呢。”

喻文州微笑,但这种笑容却不再让王杰希感到疏远。

看着两人其乐融融的样子,方士谦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多余。

14.

喻文州对自己的态度好像好点了,王杰希觉得这应该是喻文州在听了他那么黑历史后把他划在自己这边了吧。

有时候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要靠相互爆料来维持呢。

感谢方士谦。

感谢你个头。

15.

喻文州当然知道自己对王杰希态度的变化是为了什么。

别人都对你这么好了你也不能对别人差啊。

但别人怎么对我就怎么对别人,这种思想有点幼稚啊。

“什么?你问我爱情是什么?不是吧文州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你难道有喜欢的人了吗?”

黄少天惊讶,但喻文州笑而不语。

“好吧,其实我觉得吧,爱情哪里来那么多弯弯绕绕的,让你感到开心,让你想时时刻刻陪在她身边的,并且也想对她好那种感情就是爱情。”

黄少天好似感叹般地说道,许久才换来了喻文州的一身轻叹。

“我也是这么想的。”

王杰希符合喻文州对爱情的所有条件。

怎么办啊,他好像在他心里埋下了爱情的种子。

他想试着去爱王杰希,试着收获他的爱。

16.

“所以说你到底喜欢上谁了啊?我们年级的级花?”

“不是我们学校的。”

“哟文州你行啊,哪个学校的啊?长得怎么样啊?”

“大学生。”

“...woc?!这么溜的吗?你想来一场忘年交?”

“...才大一,不要以为大学生都是20多岁的好吧?”

“也是,你这一上一下的可吓死我了啊!来来来好好交代吧!”

“啊,”喻文州露出了笑容。“他是个男的。”

“.............”

当天整个班的人都觉得有几分不对劲,天呐你看黄少天呆坐在座位上多久了啊?这么安静明天是不是就要世界末日了啊?!

17.

生活还在继续。

这天王杰希起来上厕所的时候看到喻文州已经起来了,再一看时间,哇,5点半。

“你起来这么早干嘛?”

王杰希疑惑地问道,但换来的却是喻文州对远方地平线的深情仰视。

“今天是个重要日子。”

“什么?”

“3月21日。”

“...所以呢?“

“从今天开始,太阳直射点将直射北半球。今天也是昼夜平分呢,我起来看看六点钟升起的太阳。”

“...你们文科生都这么闲吗?!”

18.

“我们加个QQ好友吧?”

王杰希拿着手机说道。

“好啊。”

喻文州说着报出了自己的QQ号码。

“嗯...验证问题是什么?”

王杰希指着那个“我最喜欢的人是谁”问道。

“你猜啊。”

喻文州笑道,然后就走远了。

“......”

觉得对方是不大算告诉自己答案的王杰希决定自己琢磨一下答案。

然而他把喻文州父母的名字,当红的一些,起码他知道的一些女星,甚至连喻文州平时不经意提过的一些人名都填上去了,验证还是失败。

他突然想到了一种可能,他抱着试试的心态将自己的名字填了进去。

最后...当然还是不对啊。

王杰希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傻,但他也意识到了自己对喻文州也许也抱着一些其他的小心思。

不能被称为关爱的那种。

19.

在暗处观察的喻文州有点想笑。

呐,杰希,你知道为什么我要叫你杰希吗?

因为我突然地就不想,让你只是我的哥哥了呢。

至于验证答案,你尽管猜。

能猜到算我输。

20.

喻文州,高三生,每天都在为高考做准备,感叹着高考倒计时还那么漫长,可真到了高考不过也转眼一瞬。

喻文州,要毕业了啊。

对此,有个人比喻文州还急。

“我没着急。”

王杰希否认道。

“行了,我懂的,高考总是会让家长比学生还要着急、”

方士谦又是一副过来人的样子说道。

“都说了我没有...”

“少来,你看看你这黑眼圈。我又不是不知道你心里一有什么事情就失眠。“

“......”

“你看看你,你家小皇帝都不急,你着什么急呢?”

“.......”王杰希猛地抬头,“你说谁是太监。”

21.

“杰希,你为什么要来G市读大学呢?”

喻文州写着数学题,突然问道。

“嗯...大概是觉得既然大学了,就走远一点吧,待在B市好像有点无聊,而且父母也管得紧。”

“也是呢,那我以后就去B市读书吧。”

“哦?”王杰希挑眉,”那你可要加油。“

“当然,”喻文州停笔,看着王杰希笑了起来。“有你在,我的数学已经好了很多了。”

王杰希现在的教学方法也没当时那么粗犷了,思路尽量沿着大众的走,让喻文州容易接受了很多,所以数学成绩也是可以看见地迅速提高。

“那你未来有什么打算吗?”

王杰希问道。

“不要做老师。”

喻文州回答的斩钉截铁。

“起码,不做文综老师。”

“嗯?”

“问起题来很麻烦啊,文综的题不像理综,甩一张草稿纸就可以解决了。文综...不好让人解释懂。我们班就有个人缠着老师为一道历史题争执了几节课都还觉得不服。我觉得...这种事情不太适合我。“

好吧,就举一个真实的例子,某天喻文州去问老师一道政治题,说了半天喻文州都觉得自己原有的思路是可以的。然后他就看见政治老师的表情出现了一丝裂痕。

“...嗯嗯没错,老师你说的没错,我明白了。”

喻文州赶紧认怂,这才换来了政治老师和善的表情。

所以啊...老师什么的还是算了吧。

“不过,我也有其他打算啊。”

喻文州说着,继续做起了数学题。

“比如,到了大学谈一场恋爱。”

他说着,抬头看了眼王杰希。

“所以啊杰希,到时候你要陪我吗?”

“........”

话语里的意思太过明显,王杰希不知道应该如何回答,心里面沉寂了很久的小心思似乎也跳动了起来。

“我......”

“你不用现在就回答我的。”

喻文州语气平淡,却话锋一转。

“杰希,你知道我平时做选择题最讨厌的是什么吗?不是那种我一看就不会的,而是算半天,千辛万苦算出来,选项里却没有我的答案的。

“........”

“好了,我终于把这道题算出来了,7。让我看看该选哪个。”

“那个,”王杰希终于开口,“这里面ABCD选项,有2,4,6,8,就是没有7。”

“........我突然很想骂人。“

“不行文州,要优雅。”

“那好吧,听你的。”

“.........”

他在撩我是吧?他一定是在撩我。

22.

“下周就考试了,你想吃什么?”

“来份烤脑花吧,常言道,吃啥补啥嘛。”

“...文州,那是猪脑啊。”

“........”

23.

“明天考试,今天早点睡吧。”

王杰希作势要赶喻文州去睡觉。

“好啊,的确该早点睡呢。”

喻文州非常配合。

就在喻文州躺上床的时候,王杰希为他掖好了被角,轻声说道:

“文州,考试加油。”

“一定会的,”喻文州笑道,“所以,我要一个晚安吻以示鼓励。”

“......”

“就一个,这样我明天状态一定会很好的。”

“...真的?”

王杰希双手抱臂。

“真的。”

喻文州特别真诚。

王杰希没办法,俯下身,正准备在对方额上轻吻一下,却被喻文州轻轻抓住了衣领。

两唇相接,王杰希还没意识到什么却又被喻文州放开。

“明天我考试,别计较啊。”

喻文州蛮不讲理地笑道。

24.

居然被比自己小的人给撩了,王杰希有点不服气。

但想着喻文州还要考试呢,王杰希也就真的什么都没说,不过在喻文州出发前他给了他一包口香糖。

“这是......”

“考试前嚼一下口香糖有利于缓解焦虑,当年我也是这么过来的。“

“你也会紧张?”

“当然了,毕竟高考嘛。”

王杰希难得地笑了笑。

“B市等着你呢,文州。”

“等到了B市,你要请我吃北京烤鸭。”

喻文州话也接的特别快。

“那当然,到B市随你挑。”

25.

考试的原则是,考完一科就要丢掉一科,对答案是绝对不允许的,毕竟不能影响到下一堂的状态。

所以在喻文州结束了第一天的考试后,王杰希并不打算问他考得怎么样。

但不说担心还是不可能的。

喻文州似乎看出了他的纠结,于是主动说道,放心吧考得还行。

喻文州都这么说了,王杰希当然也就不担心了。

只是到了这天晚上,喻文州又提出了晚安吻请求。

“可以啊。”

王杰希点了点头,这次倒是没多抵抗。

只是这次王杰希俯身时主动吻上了喻文州的唇,吻得还很厉害,夺人呼吸的那种。

等喻文州被放开的时候早就气喘吁吁呼吸不畅了。

“文州啊...”王杰希看着喻文州脸红的样子,心情愉悦。“别小看人。”

26.

高考结束了,心情好像还没什么影响,感觉和以前一样。

”这个。“

喻文州说着,递给了王杰希一个东西。

“这是什么?”王杰希接过。“口香糖?”

“这是剩下的,”喻文州说着,清了清嗓子,“交个朋友吧,男朋友的那种。”

王杰希闻言不禁笑了出来,喻文州问你笑什么啊,有什么好笑的?

王杰希说,不早就是你男朋友了吗?

你什么时候见过普通朋友会那么又咬又啃的?

27.

“考试结束了,我们去旅游吧。”

喻文州突发奇想。

“这几年都没有好好出去玩过,现在也是时候出去玩玩了呢。”

“可以啊。你想去哪?”

“随便吧,我哪都行,就是杰希你要带好身份证哦。”

“?”

“我还没成年啊,没身份证住不了酒店房间的。所以,我们是以你的名义开房哦。“

“......你偏要说得这么有歧义吗?”

28.

最后两人还是去了广州塔。

原因是喻文州觉得,在去外地之前起码先把自己城市的景点都看完吧。

这让长这么大还没去过长城故宫天安门的王杰希感到十分的羞愧。

好吧玩笑而已。

他们坐上了广州塔上的摩天轮,喻文州感叹原来自己住的城市竟然这么美。

以前一直在地面行走,所以才不会懂得天空的视角有多美好。

有些事,换个角度看会更好。

王杰希深表赞同,因为以前他总是告诉自己他对喻文州只是如同对待自己弟弟一样的关爱,可当那天喻文州告诉他喜欢他时,当他思考自己所作所为的真正意图时,他才觉得,去你的兄弟情。

太阳高高地升起来了,斑驳的阳光洒了进来,在喻文州脸上投下一块块的光斑。

此时,即是永恒。

29.

看着G市的全景,以及坐在自己身旁的喻文州,王杰希想了很多。

他思考着他们的未来。

不知道对于他们的恋情,家里会是什么态度呢?

他们接下来又应该怎么走呢?

想着想着,他突然又不想让自己这么纠结了。

最重要的,他最想做的,是与喻文州走遍这个世界,认真地谈一场恋爱。

”杰希,你看那里,好像是条商业街,我以前都没去过呢。“

喻文州突然戳着玻璃说道。

“我看看。”

王杰希将身子倾过来。

“我也没去过呢,待会一起去吧。”

“嗯。”

喻文州笑着点头,手却悄悄地凑了过来,抓住了王杰希的手,然后十指相扣。

王杰希看着他们紧握的手,不动声色地笑了。

现在让我好好想想,我要在怎么和我的少年约会呢?



【END】



啊不,故事还没说完呢。

30.

“所以说,到底是什么?”

”什么什么的?“

“那个验证问题的答案。”

“哦那个啊。”

喻文州笑了,像狡猾的狐狸一样。

“就是你啊。”

“...我试过了,不对。”

王杰希说着还拿出了手机,当着喻文州的面输了一遍,答案显示还是不对。

“你看。”

喻文州接过了手机,当着王杰希的面写下了答案。

这次通过了,但王杰希眼角抽了抽。

“彼得·艾斯?什么鬼?“

“你再多念几遍?”

“........”

“big eye啊。”

“喻文州你皮这一下开心吗?”

“十分开心。“

喻文州笑着,却突然凑到王杰希耳边说道:

“王,大,眼,儿。”




【TURE ENDING】


这是靠我贫瘠的想象力能想出的最好的他们了。

看到这里我非常感谢。


离高考还有4天,中考还有几星期,2018的考生们加油!

考得全会,蒙的全对!

以及吃口香糖据说真的是很好的缓解压力的方法哦!

考完一科后真的要学会放下哦!

愿我们都能过得很好,很好。



怎么办啊啊啊我慌惨了怎么这么快就高考了啊啊啊我是不是快要去搬砖洗盘子了啊啊啊















评论 ( 10 )
热度 ( 1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梓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