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打闹的日常(原著背景设定)

--混更宣告存在

--ooc私设注意

--祝愉



1.

“今天我生日,我想实现一个小时候的愿望。”

王杰希突然说道。

“你说吧,我尽量为你实现。”

喻文州回答道。

然后,他们出现在了溜冰场。

王杰希熟练地滑了几步,看着默默跟在身后站都站不起的喻文州,笑的特别高兴。

2.

“今天我生日,我也想实现一个小时候的愿望。”

喻文州笑着逼近王杰希。

“...你说”

然后,他们出现在一家奇怪的餐厅。

“我小时候啊,特别想吃广州的奇葩菜。”

喻文州说着,向他指了指桌上的烤蝉蛹禾虫炒蜻蜓蛹水蟑螂野生黑蚁煎蛋等等王杰希眼中的黑暗料理。

“...“

王杰希终于体会到了广州人吃遍海陆空的可怕。

“王队怎么了?动筷子啊。”

喻文州笑得特别纯良。

3.

一次全明星赛上。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穿了内增高。”

王杰希看着比他还高的喻文州一脸冷漠。

“那王队也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贴了双眼皮贴。”

喻文州反击道。

“...我那是化妆师给我化的。”

”那我就不能是服装师给我配的?“

“你得了吧你喻文州,领带都没打好呢。”

“哎呀王杰希你自己还不是脸都没洗干净呢。”

然后一旁的黄少天围观了两人一个帮另一个重新打领带一个拿出湿纸巾帮另一个擦脸的场面。

哦对了,最后王杰希还用手在喻文州腰上掐了一把。

黄少天:...

不不不你们继续我什么都没有看见其实我瞎了很多年了只是一直没告诉你们而已。

4.

两人吃橘子,王杰希剥完皮就吃了,然而喻文州还在慢悠悠地扯着橘子瓣上的白色的细丝。

“干嘛这么麻烦?”

王杰希问道,而喻文州只是优雅地把橘瓣放入嘴中,指了指自己:

“精致的吃货。“

指了指王杰希:

“饭桶。”

“..."

喻文州你皮是不是又痒了?

5.

喻文州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上明晃晃亮着的灯,再看看坐在一旁打游戏的王杰希。

“杰希,我突然想起我在客厅给你准备了礼物。”

“是什么?”

王杰希放下手机看他。

“都说了啊,礼——物,不能说出来的,你自己去看。”

王杰希应了一声,起身下床向客厅走去,不久又出现在卧室门口。

“没有啊?”

他疑惑地说道。

“哦,你可能是我记错了。”

喻文州脸不红心不跳。

“对了,你上床前记得把灯关了。”

“...”

怎么觉得有哪里不对?!

6.

“喂,礼物。”

王杰希躺在床上,戳了戳喻文州。

喻文州被他烦得没办法,只好妥协。

“哎好吧,你闭上眼。”

于是王杰希闭上眼,却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向他怀里拱。

再睁眼时,眼前便是喻文州温柔的笑脸。

“那我把我送你,好吗?”

"..."

王杰希嘴角微勾,俯身吻了吻对方的脸。

“你本来就是我的,这不算。”

“那你想...欸?”

喻文州还没说完视角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王杰希压在他身上,轻声说着:

“我要,做你。”

7.

太疯狂了。

一夜过后,喻文州有点后悔。

自己为什么要偷懒不去关灯呢?

现在可好,动哪疼哪。

“没事吧?”

王杰希很体贴地问道。

...好吧鬼知道是体贴还是冷嘲热讽。

“不好,我腰疼,动不了。”

喻文州闷声道。

“没事,有我呢。”

王杰希揉了揉他的头。

于是

“王杰希我渴了,送水来。”

“王杰希我饿了,拿饭来。”

“哎呀我腰疼动不了,你喂我。”

“我不喜欢这个菜,把葱给我挑出来。”

“好烫啊,给我吹吹。”

“...”

王杰希眼角抽搐,有种伺候恶婆婆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你是不是过分了?”

他说道。

“有嘛?”

喻文州眼中带笑。

“不然下次我在上面,我来照顾你?”

“想都别想。”

王杰希用一勺饭堵住了喻文州的嘴。

8.

有时候喻文州回想起他们初次的时候,那是什么时候来着?

“吃糖吗?”

喻文州剥了颗糖,冲王杰希问道。

“吃...”

王杰希张开了嘴,却看到喻文州把糖塞进了自己嘴里。

“想吃自己剥去啊。”

喻文州看着对方吃瘪的样子,心情颇好。

“..."

王杰希眯起了眼睛,直接用手扯着喻文州的衣领把他拉了过来,使劲吻上。

舌头交缠着,为一颗糖彼此交织着,谁也不让谁。

最后是喻文州体力不支倒在了沙发上,连带着王杰希一起。

王杰希垂眼看着他,突然咬碎了已经被他抢在口中的糖果。

...然后?然后喻文州就因为一颗糖失身了。

嗯...很久之后回想这件事喻文州都会觉得,

虽然明知会挨打,但是皮这一下非,常,开,心。

9.

王杰希在群里发红包,2秒抢完,然后就是此起彼伏的求再发红包的声音。

他看到了人群中的喻文州,微微一笑。

然后发了一个红包,专属的。

【给你】

520元。

很好,明明刚才整个群才发100,现在一个人就发了520。

群内人义愤填膺。

喻文州收了红包,然后也发了一个红包,还是专属的。

【谢啦】

1314元。

...喻总威武霸气。

好好好你们继续秀我们退群。

每天都要怀疑我是谁我在哪的职业选手们。

10.

王杰希喜欢带着喻文州到处吃吃吃,所以很明显的,喻文州胖了。

“你们爱情的结晶结果在你身上体现了啊。”

黄少天十分中肯地评价着。

然后毫不意外地被加训了一星期。

11.

“什么你肚子大了?”

“我会对你负责的。”

“好好我明天就来陪你。”

挂完喻文州电话的王杰希莫名其妙地看着坐在一旁莫名安静的微草队员们。

“...你们怎么了?”

“那个,队长,我认识个医生,经验丰富你要不要认识一下?”

刘小别也不知道自己是拿来的勇气,颤抖着说道。

12.

某天王杰希回家时,恰好遇见妈妈在家中,组织一大群姐妹坐在家里研究织毛衣。

“哎呀小王啊,来来来一起织啊?”

盛情难却。

然后王杰希就莫名其妙地在那织了一下午。

然后莫名对织毛衣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几个月后。

“收到了吗?”

“一件蓝色的毛衣是吗?”

“嗯,一定会很适合你的。”

“王队织的,当然合适啊。”

“...你怎么知道?”

“明明就很明显啊。”

“...”

“ 谢谢,我很喜欢。”

喻文州拿着电话,看着那件明显织了拆拆了织过好几次的毛衣,眼中含笑。

13.

几个月后,王杰希也收到了一个包裹,里面是一对精致的绿色手套。

他打了一个电话过去。

“你织的?”

“嗯。”

“...厉害。”

“B市那么冷,小心别把手冻着了。”

“好。”

“还有...手套是不能分开的哦。”

在挂了电话后,喻文州伸了个懒腰。

“终于可以好好睡个觉了。”

“队长你至于么每天都熬夜给王杰希织手套?”

坐在一旁的黄少天吐槽道。

“我想给他最好的。”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认真道。

“而且,本来想回送见毛衣的,看来还是不太现实啊。”

“....”

黄少天沉默了,默默转过头去不再接受狗粮。

他发现了吗?

喻文州心想着。

他在手套里缝了些别的东西。

下次见面再告诉他吧。

...或者,就不说了吧。

14

王杰希看见了缝在手套内侧的,他们的名字。

左右手各一个。

手套是不能分开的,别有用心的话。

“太傻了...”

王杰希喃喃着,却抓紧了手套。

这种幼稚行为,王杰希无奈叹息,但也遮不住嘴角的上扬。

“但是..."

我好喜欢。


【END】

【end】

评论 ( 5 )
热度 ( 19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梓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