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突然间我就有了女朋友(上)(原著背景下性转)

--ooc注意

--这里有一个很皮的喻文州和很皮的黄少天




“我们蓝雨啥都好,有养眼的帅哥,也有可爱的正太。食堂饭菜良心,各部门关系良好。”

黄少天拿着酒杯,像中了邪一样突然碎碎念起来,以至于吸引了蓝雨全员的目光,就连喻文州也停下与蓝雨未来亲切友好的交谈,眯着眼睛看他。

“可是——”

黄少天看着手中的酒杯,一口闷干了个干干净净。

“为什么我们蓝雨会没有女孩子啊啊啊我不干啊啊啊我一大好青年才不是什么和尚呢!!”

末了还把酒杯随意一置,然后便把头埋在桌上的一堆碗碟之中,手握成拳疯狂敲桌。

又来了。

喻文州有些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

导火线应该就是在蓝雨日常聚餐前,黄少天刷微博偶然发现隔壁药粉又在拿蓝雨和尚庙的梗嘲讽他们。

虽然这个梗已经很老了,但丝毫不能影响黄少天悲愤的心情。虽然在第一时间他就去找喻文州抱怨了,但对方只是露出一副同往常一样的微笑看着他,柔和的外表下隐藏的却是少天洗洗睡吧的暗语。

本来以为自家副队在接收到这个笑容后就可以消停一点的,不过现在看来是他想多了。

黄少天借着酒精再次爆发了。

“我愿意用我三年寿命来为蓝雨换一个女孩子啊啊啊!”

黄少天再次发出悲鸣。

“压力山大。“

郑轩评价。

“我们是不是应该讨论一下怎么把黄少搬回去?”

关键先生宋晓带着蓝雨最后的良心。

“呃,其实我也喝醉了。”

徐景熙闻言倒在桌上,妄图以此逃避搬运黄少天的重任。

“那个...”

一直默不作声的卢瀚文突然举手发言:

“庙里面就算有女孩子也只能算尼姑吧?”

“......“

气氛突然尴尬,然后开始爆发。

“卧槽小卢你不要这么顺从地接受蓝雨庙这个设定啊!”

“卧槽小卢你不要再刺激黄少了,你又不是不知道黄少疯起来连自己都打的!”

“压力山大啊...”

坐在一旁看自家队员哀鸣而自己仿佛置身事外的喻队长低下了头,开始陷入了沉思。

嗯...尼姑这个词应该比较适合隔壁微草吧?毕竟我们这里是佛系战队,而尼姑感觉上又是毕竟偏向道家的,正好适合王杰希的神棍气质...好像微草那边也有女孩子吧?呕不对我这么想对人家是不是不太好...?

“队长,队长?!”

有什么人的手在他面前晃了晃,瞬间拉回来喻文州已经飘远的思绪。

“怎么了?”

他侧头查看,正好对上卢瀚文的视线。

“黄少...好像已经醉到不行了...“

顺着卢瀚文手指着的方向,喻文州看到了拿着空酒瓶正欲冲出包间的黄少天,以及死命拉着黄少天的宋晓和徐景熙,还有依然瘫在椅子上的郑轩。

“......“

喻文州觉得自己脸上的笑容正在慢慢消失。

他叹了一口气,悠悠地拿起茶杯,看着里面的凉白开低声说道:

“少天,你要是出去了,接下来一星期蓝雨食堂无限量供应秋葵。“

笑话,让这样的黄少天出现在公共场所?喻文州已经可以预见明天荣耀早报上的“著名选手酒后乱扔酒瓶子这到底是道德的底线还是社会的浮华”这样的头条了。

黄少天安静了,甚至有晕倒在地的趋势。

哇,不愧是队长,一句话就把黄少制住了。

卢瀚文向喻文州投向了崇拜的目光。


最后经过一番周折,一行人总算是返回了蓝雨俱乐部,带着已经睡死过去的黄少天。

这都什么事啊。

妥当安排好一切的喻文州心力交瘁地躺在床上,心情再次沉重。

为什么要说再次呢?好像从他当上队长开始,不,也许从他还是在青训营的时候,自己身旁就聚集了无数的压力,每天都有一大堆事情等着他解决。


手机突然传来了声响,喻文州拿来一看,嘴角就是不自觉地上扬。

【今天也很累吧?晚安。】

是那人发来的。

一切的疲劳似乎都已烟消云散。

带着不能说出口的甜蜜心情,喻文州输入了回复。

【嗯,你也是吧?晚安。】

虽然他们相距甚远,平时也没有多少时间可以见面甚至聊天,但两人都心照不宣地保留着互道晚安的习惯。

这似乎就是他们能做到的最浪漫的事了,在现阶段。

喻文州露出满意的笑容,慢慢进入梦乡。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就很惊讶了,以至于到惊吓甚至是惊恐。

胸口莫名其妙地多出了两坨肉。

“......”

喻文州深吸一口气,闭上眼倒在床上,然后重新起床。

胸还在。

他尝试着掐了自己一下,疼得眼泪都出来了,然而...

胸居然还在?!

这么说他不是在做梦咯?!

快速下床跑到镜子前一看。

嗯,头发长了,到了及腰的位置。

嗯,身材看起来也娇小了点,显得更加瘦弱了。

嗯,皮肤好像也白了点...

不过这些对他来说好像也没什么好处啊?!

“这到底是...”

下意识地开口,却又赶紧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该死的,这见鬼的女声又是怎么回事?

不过感觉还好,就是把自己原来的声音弄软了点,也没有什么让他感到不适的娇嗲感。

正当喻文州还在研究自己的时候,自己的房门被人打开了。

“队长啊我昨天那是喝多了啊那些话都是乱说的啊你不要信啊说真的我真的不想吃一星期的秋葵啊...”

黄少天话越说到后边声音就越小,最后又突然炸出声:

“妈耶你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我们队长的房间里?!”

喻文州见状赶紧把黄少天拉了进来然后关上了房门。

毕竟他还不想让黄少天这一嗓子把全蓝雨的人都叫过来围观。

“少天,安静,我是喻文州。”

也不管黄少天信不信,喻文州如实说道。

“你,你说你是队长?”

听着陌生的女声,黄少天吓得话都说不清楚了。

“嗯。”

相反当事人到是显得淡定得很。

“......”

虽然昨晚喝醉了,但黄少天还是依稀记得自己曾经说过什么的。

“妈耶我要折寿三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次是用足够让整个蓝雨都听到的嗓门吼的。

然后就是当事人喻文州莫名其妙地安慰了黄少天一小时。


“我说...队长啊...”

黄少天终于接受了现实。

“你能不能答应我应该小小的请求?”

黄少天说着,顺便还比了一个手势来表达这个请求真的很小。

“嗯?”

还没等喻文州反应过来呢,就看到黄少天风风火火地跑了出去,没等多久就又风风火火地跑了进来,带着一套衣服。

“队长求你穿穿看我们蓝雨的女生队服吧!”

黄少天双手合十,喻文州嘴角抽搐。

在黄少天“你看我都折寿三年了你就不能满足一下我最后的请求让我走得安详一点”的眼神攻势下,喻文州最后还是妥协了。

于是。

“哇我们蓝雨的女生队服果然好看!甩他其他队伍几条街!”

“队长队长你再转个圈对对对这个姿势好看极了!”

”队长你能不能再掀一下你的裙子...“


“.......”

我这么多年怕不是做了一个变态的队长。

喻文州心想着,直接把黄少天赶出了门外。

“少天,我有点累,你让我一个人安静一会。”

啪的一声,房门被关上了。

“变态”黄少天站在房门外也没多大意见,也许是因为太过激动让他说出了多年以来的关于女孩裙下到底有什么的疑问,自己确实有些过分了,被赶出来也是挺合情合理的。

不过现在当务之急是...


黄少天v:让你们见识一下我们蓝雨的女生队服!以后不要再说我们蓝雨是和尚庙了!【照片.jpg】【照片.jpg】【照片.jpg】

没错,趁喻文州不注意的时候,机会主义者黄少天大爆手速照了数张照片,并且贴到了微博上为蓝雨正名,当然他还是做了点处理的,毕竟可不能让人看出这是喻文州啊。

微博当然炸了啊,“蓝雨居然还有女孩子?!”也冲进了微博话题榜前三。

这当然也惊动了远在B市的微草队员。

“卧槽今天是什么日子啊?愚人节吗?”

“这什么时代啊连蓝雨都有女孩子了?!”

“蓝雨这姑娘看起来不错啊...”

几个队员正在训练时间翻着微博偷偷摸摸地讨论着,没注意到他们可亲可敬的队长已经来到了他们的身后。

“你们在干什么?”

清冷的声音响起,吓得一群队员手机都掉在了地上。

“队长?!队长对不起我们错了!我们这就好好训练!”

王杰希不语,捡起了掉在地上的手机放在他们手中。

“好好训练,不要分心。“

说完就走了,留下一群队员感恩戴德队长真好居然没有说自己而且还帮他们捡起了手机。

事实当然不是这样。

王杰希在捡手机的时候不经意地瞟了一眼屏幕,黄少天那条微博以及照片被他完完全全地看进了眼里。

蓝雨居然有女孩子了。

魔术师也很惊讶,但是他不表露出来。

而是直接缩到没人的地方给自家恋人打电话。

这算什么?给蓝雨发去来自微草的贺电?


喻文州还缩在床上纠结自己呢,也没心思翻微博,自然也就没发现自家副队的卖队友行为。

电话响了。

喻文州闷闷地拿过来一看,发现却是自家恋人打来的。

想向人倾诉的心思上来了,但随即又被更深的玩心压下。

他歪了歪头,随即点开了通话。

“喂?”

没等王杰希开头他就抢先说道。

“嗯?”

听着电话那头的女声,王杰希皱紧了眉头。

这声音听起来有些熟悉,但更多的却是陌生。

“请问,你找文州有什么事吗?”

喻文州强忍着笑意,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更娇柔一点。

“.......”

居然都叫“文州”叫的这么亲密了?这人到底是谁?!

王杰希突然想到了微博上的那组照片,莫非是照片上的那个女生...?

魔术师醋意大起,却被那人的下一句话彻底打击。

“文州...现在洗澡去了...你能不能晚点打来?”

“.......”

这才大中午的洗什么澡?!而且听对方这意思,还有对方拿着喻文州手机,而且疑似正在喻文州房间里等着喻文州洗完澡的情景...

王杰希已经脑补了几万字大戏,但概括起来就一个中心意思:

我要被绿了?!


听着对方瞬间挂断手机,喻文州此刻是再也忍不下去了,直接笑趴在床上。

嘛,杰希现在肯定要炸了吧?

他隐约想到,瞬间感到心情莫名地好了起来。

晚点再向他解释吧。

喻文州最后这么决定到。


可令他没想到的是,魔术师的行动力根本就等不了什么所谓的晚点。

王杰希现在已经身在B市机场了,正准备去捉奸啊呸不是是准备向喻文州要一个解释。



【tbc】



感谢观看到这里

不要问我下好久发
















评论 ( 18 )
热度 ( 20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梓沫 | Powered by LOFTER